big bang ^__^

big bang ^__^

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

hello~我来啦~
这几天懒惰没更新 :P
有什么东西说呢~erm~说今天吧~有个死白痴~真的超级白痴的白痴
没事来找架吵得sohai~火都来~不过幸好有我的姐妹帮我`最后我们也black list了他
真搞不懂~世界上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白痴!
过后今天下午姐妹就载我出去吃东西呀~过后他们就下kepong~讨厌这份工咯!星期六都要我做一天!要不是亲戚我早就走了!没年假!算~ 假期没有!过分!拿假扣钱!薪水已够少了`还要扣这个那个`你妈的=___=  各位记得不要帮亲戚做工`不然你会后悔一辈子!进工时才600~一年后才900~扣这些那些才八百多~试问够谁用?过年~到过年~无论谁留我我都不理`照走~将多人工我可做不起~
哥哥的女朋友说他的要开新的一间巧克力厂你妈的~至少都有两千多.....一个月假期都会有8天四天是私人~四天是公司~好到~这间????你要假期等于要老板的命~讨人厌`持一个小时的饭`又被吹回去~又要早点回~姐妹都顶不顺我为什么还要继续做不走~走啊`还有三个多月本小姐就要脱离苦海了`不用对着这些人了~之前说我会做死那边~不会走~你对我好~工钱高或许我会做很久的~但~呵~现在留给下一个做吧!本小姐做不起呢~


今天都在下雨呢~好想念我的bigbang T^T
本小姐自从看了男人们的演唱会后一直都好想念他们~他们那
帅气可爱的样子~怎样都忘不了~vip们从开场唱到结束`包括我~我们都一直陪着bigbang唱 :3

他们也被我们弄得好感动也被我们弄到哭~哈哈`好不舍得你们呀~你们答应过会再回来的哦~别骗vip呀~我们在等着你呀
这次我要买
vip的位子~男人们~记得照顾好身体~记得多休息~多喝水~你们的演唱会还排到去2013年~真是辛苦你们了呀~过后你们真的要好好的休息~我只能透过twitter和fb bigbang page来知道你们的消息罢了~现在上网我都在留意着你们的消息恩 TT
好啦~写到这吧:)

2012 - 11 - 10
21.57 p.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